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职面未来”优秀学长说就业讲座活动

12月1日晚,我校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职面未来”优秀学长说就业讲座活动。理学院2008届校友、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俊良,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校友、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通信导航室主任孟祥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届校友、托克托发电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左志宏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活动,各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三位校友分别就个人及身边校友的工作与成长经历、简历设计与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与建议、如何做好就业准备走好职场第一步等内容进行分享,生动鲜活地呈现了他们从基层岗位一路成长的所见所闻所感,勉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考虑就业选择,合理调整求职预期,珍惜就业机会,争取早日成功就业、满意就业。

本次活动是“筑梦青春,职面未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对重要内容,旨在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文字、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二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倒计时30天 |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愿奋斗的你一战成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