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为培养理论功底强、工作能力强、思想道德好、学习成绩好、群众基础好、身心素质好型学生干部,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晨曦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和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2020级、2021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财管19-2班王子怡宣读“晨曦计划”考核条例学生会主席、资环19班韩宇学员代表发言。

冀强以“团队合作”为主题,围绕“团队目标”“团队人员”“团队定位”等方面展开培训。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断找到自身优势,着力提高竞争力,同时也要珍惜锻炼机会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队潜能,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乡村社会实践招募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