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

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于10月15日17日举办“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共同倡导师生“厉行粮食节约,反对食品浪费”。

在世界粮食日期间,在全校各餐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利用餐厅内电子屏幕和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进行宣传。10月15日,深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幼儿园,为孩子们宣讲粮食由来,将节约粮食的理念潜移默化的灌输到孩子们心中。10月17日团委联合举办饮食文化节,进行学生厨艺大赛饮食微评成本核算等系列活动,加强大学生的节约理念。同时效仿电影中的场景,为同学们提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战士们唯一的充饥品“冻土豆”,让同学们亲身感受战争时期的艰苦生活,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女教职工特病保险”知识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