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10月3日晚,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旧思源餐厅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团学辅导员出席会议,59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洪海龙主持。

院长白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并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充实自己,脚踏实地,面向未来,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非金属21-1班的张睿轩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呼吁同学们要抓住每一寸光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化18-3班的王建英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从自身经验出发,鼓励大家一定要大胆地走出去,学会融入一个新的集体,砥砺品格、提高素养。

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强调,年轻即代表着无限的可能,希望大家在大学这片学术土壤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卓越灵感,以此来浇灌自己的美好人生,充分发挥个人应有的社会价值,让自己的青春梦想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冯静从疫情防控、各方面安全注意事项、考风纪律、评奖评优等方面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举行,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为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开展“生命健康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服务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