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200多功能教室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会议以“坚守·奋进·创新”为主题,邀请内蒙古空管局管制运行部部长惠金有、包钢集团工会副主席杨利民等5名学院优秀校友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长张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红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机构设置等方面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校友们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回顾了职业发展历程,分享了成长经验,并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分享结束后,参会师生与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张红希望同学们能从校友们的分享和心得中收获经验并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扎扎实实打牢语言功底,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部分教师受邀参加呼伦贝尔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