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友情深迎校庆——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电力学院捐赠110万元设备与数据资料

9月10日,在我校7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润能源)与电力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捐赠110万元设备与数据资料(包括2台高性能气象数据服务器(价值十万元)、气象预报空间分辨率3*3km的高精度多国气象数据(价值一百万元)。东润能源董事长刘全东、总经理张亮、总经理助理蒋慧玲、研发部部长雷震、财务总监赵娟、人力资源部部长魏丽,学院领导彭建兵、王志和、董小倩、刘广忱、张计科和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刘全东指出,东润能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荣获中国新能源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公司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电力总承包资质亦是全国新型智能化风电场优秀设备、材料供应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是内蒙古电力能源行业首屈一指的高等院校,与东润能源有很深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公司总经理张亮是内工大2002级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双方多年来在各领域深入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为了感谢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支持母校的科研发展,加深校企双方在多种形态能源、新业态、综合智慧能源开发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东润能源特意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与电力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捐赠110万元设备与数据资料,以尽对母校的绵薄之力。这美好的意愿必定会加强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和联系。希望内蒙古工业大学桃李芬芳、再续华章。预祝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电力学院院长王志和代表学院欢迎并感谢以刘全东董事长为代表的东润能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专程前来慷慨捐赠设备与数据资料,同时也感谢张亮总经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预示着今后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按照协议,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完成既定目标。他代表电力学院真诚邀请刘全东董事长和张亮总经理一行9月16日再次返校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电力学院的实验室。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下一条: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罗方远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