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8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2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会议。

会上,那音巴雅尔从党史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两方面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那音巴雅尔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和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自治区8月19日召开的推行国家统编教材高考加分改革会议精神并对9月份“师德建设月”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有关开学及开学初的教学工作、校庆工作、防疫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部就班做好疫情防控、校庆、教学、科研、新生开学准备、老生返校等日常工作,为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出一份力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