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迎校庆、展风采”2021年“不负韶华”青年教师教学技艺竞赛

根据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的通知”精神,6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教学部举行“迎校庆、展风采”2021年不负韶华青年教师教学技艺竞赛。

本次竞赛评委由理学院赵巨东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贾彦教授和工程训练教学部主任李海滨教授、副主任史国、副教授李卫国担任徐明娜等8名青年教师参赛,教学部各中心教师到现场观摩比赛。

竞赛中,各位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技艺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徐明娜荣获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赛后,赵巨东、贾彦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在肯定老师们教学技艺的同时,有针对性指出不足之处,使教师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教学中的问题所在。

本次竞赛既是参赛选手展示教学风采、教学艺术的竞技场,更是教师之间观摩课堂教学、学习借鉴的交流会。希望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而推动教学部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童心感党恩 童谣颂党情——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