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兴化学习讲堂——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导讲座

为帮助在校本科学生加深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增强自身发展内驱力,提高考研录取率,5月20日晚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兴化学习讲堂——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导讲座副院长白杰教授主讲,学院2018级学生近500人参加。

白杰结合自身考研指导工作的丰富经验,以精准定位为主线,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怎样考等方面,语重心长地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各种重点与难点,为备考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建议。

讲座有效帮助2018级同学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明确了考研的方向,掌握了相关考研技巧,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对促进学院形成积极向上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第二讲“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开讲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