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作品展

为迎接建校七十周年,拓宽实践育人路径,打造学生活动品牌,展示学院“三全育人”成果,5月13日至14日,轻工与纺织学院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作品展在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南侧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副校长峻峰、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展览现场参观,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轻工与纺织学院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本次展览的数十件优秀文创作品精选自轻纺学院团总支4月主办的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设计大赛作品以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历史文化为题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内容涵盖纪念品、日用品、服饰、平面设计作品等多种类型,饱含着轻纺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校风校貌的理解和诠释,在校园内营造了以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为一体的艺术氛围。本次设计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共收集参赛作品近百件,经学院评审专家组评审,选出入围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也即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轻纺新传媒”进行网络投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分数评选出最终奖项。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着力提升在校生创新创业意识”报告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年保研达人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