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成长你和我”2021届毕业生分享会暨2019级教育大会举行

为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明确未来职业规划,4月29日,航空学院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成长你和我”2021届毕业生分享会暨2019级教育大会,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航空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晁卫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加强身体素质锻炼保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辅导员赵新艺详细讲解了评奖评优细则及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创优评优。

随后五位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成长及就业经历他们的故事极大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坚定了信心,对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大会不但使同学们受到了教育,对个人的未来规划和考研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友情。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年保研达人分享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一行赴赤峰平庄镇看望采矿系59级校友哈日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