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

4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清华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团队成员、教学质量监控初评课程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王清华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总结文件精神,对2020秋季学期学院参评课程教学质量监控评价结果进行了反馈。本着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以及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对后续课程持续改进工作的方案制订、跟踪、督导、再评价等各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一流课程申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2021年运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签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