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4月18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在新城校区田径场举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主持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致开幕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参会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等多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全体师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

学院精神文明评比小组组长海梅老师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运动员代表孟浩楠同学、裁判员代表马佳壮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随后由2020级全体学生带来的表演《军舞青春》将运动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控20-2班马骏、机民19班霍光明、机电17-1班陈思秀分别打破学院运动会男女跳远、男子200米短跑记录,机民19班、机民20班分别打破男子4×100米、4×400米记录。机民20班、机民19班、测控18-2班、测控19-1班、机民18班、机电17-1班、测控20-2班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机电20-2班、机民18班、工设19-1班、测控19-1班、测控20-2班、机民20班、机电20-1班获得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

冯小虎致闭幕辞,他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为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始终谨记“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将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21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