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46日,土木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伟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伟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学院副院长郝贠洪对教学及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晓勇进行了学生安全方面的工作部署,提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做到学风建设与安全两手抓。随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葛根图雅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学生心理疾病的表现以及应对措施和方法等。

韩伟新在总结中提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要融入到每一项工作的细节中去,要做到人人有责、时时警惕,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力度,要求全院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土木工程的专业评估(认证),用实际行动迎接自治区70周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武保处消防科聂满德老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介绍了防火知识,并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全院以科室和办公用房为单位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明确学院每一间用房的安全负责人,并与每一位进入科研实验阶段的研究生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供稿:土木学院  摄影:土木学院)

上一条:机械学院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机械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