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9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全体院领导、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会议。

会上,王金彪通报了开学至今在校生返校、新生报到和健康打卡等情况,就疫情期间学生外出请销假、核酸抽检和日常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班主任要定期深入宿舍、课堂,通过谈心谈话和“两微一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开展重点排查,注意提前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全力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曙光作总结,他指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班主任作为一线辅导员要准确把握好形势,提高政治觉悟,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共同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他要求班主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学生工作的贴心引路人。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浙江绍兴“活力绍兴智引全球”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不负青春 考研加油”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