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技术楼403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曙光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近期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以及社会稳定,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底线。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师生安全、对校园稳定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各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观”理念,全面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学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