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1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门)负责人、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近期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掉以轻心,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要从严从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各系部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把安全稳定的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实。他强调,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扛实安全稳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晨曦计划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