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和毕业赠礼活动

6月27日下午,电力学院在逸夫图书馆北广场举办师生见面会和毕业赠礼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和已返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

见面会伊始,院长王志和代表学院老师向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要自立自强、认真生活;要继续奋斗、努力工作,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要正直善良、回馈社会,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

见面会后,学院怀着美好的祝愿,向返校学生现场赠送了定制校徽U盘纪念品、学位服等,希望毕业生能够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带着幸福、满足的心情和对学校生活的怀念奔赴新的征程。

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下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为此次活动也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针对未返校同学,电力学院将通过邮寄方式把毕业赠礼陆续送到学生手中。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0版课程标准检查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互联网+”大赛路演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