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暨疫情防控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执行性,5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建筑馆李大夏报告厅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培训。毕业班全部学生通过直播参与培训及演练。

演练开始前,邀请校医院李彪老师为全体师生作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医务人员围绕七步洗手法及医用防护服的穿脱流程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本次应急处置演练主要模拟了班主任审核返校材料发现异常情况、学生返校途中被告知有密切接触史等被要求医学隔离情况应急处置、学生因火车晚点延期入校遇到核酸超时应急处置场景、学生在宿舍日常晨午检异常应急处置场景、教学场所次密接学生应急处置等五个场景。

通过此次疫情应急演练,提高了学院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全面检验了学院应急指挥协调能力,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积累了经验。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