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包头市九原区人社局、就业局、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校化工学院招聘毕业生

为扎实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加强多方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化工学院邀请包头市九原区人社局局长王升、就业局局长陈方、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陈旭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团学办公室主任胡宇强、相关负责人冯静参加。

王凯对王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包头市九原区、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更好地实现学院与地方、企业的人才供需对接。

王升详细介绍了包头市九原区经济开发区的整体规划建设、重点产业布局以及近年来通过搭建“校、政、企”三方合作平台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畅通校企人力资源信息渠道,吸引更多毕业生去包头市九原区就业创业。同时邀请学院组织相关人员适时到九原走访调研,与驻区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层次合作洽谈。

陈旭介绍了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重点谈了人才需求、薪资福利及员工职业发展前景,希望学院在专业人才的供给方面给予支持。

张建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摸排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将企业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就业意愿精准对接,特别是做好包头籍及周边地区未就业毕业生的指导服务工作,切实有效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企业输送急需人才。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