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本建设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及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5月24日下午,基本建设规划处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推进会。基本建设规划处负责人,科技实验楼、电力信息专业教学楼工程项目总监、安全专监,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基本建设规划处副处长梁晓勇主持会议。

会上,梁晓勇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有限空间和高处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科技实验楼项目安全负责人和电力信息教学实验楼项目安全负责人分别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

基本建设规划处处长祁龙针对在建各项目现阶段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各项目部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具体要求,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扎实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摄影:基本建设规划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