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六讲“线下一流课程建设的初步探索与实践”学术讲座

7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六讲“线下一流课程建设的初步探索与实践”学术讲座。讲座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李安桂教授主讲,土木工程学院马广兴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200余人聆听。

讲座中,李安桂教授从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入手,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为例,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方法,尤其强调了专业科学研究的前沿内容和高阶知识要体现在一流课程中,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场老师同学认真聆听讲座,并与李安桂教授就虚拟仿真实验在学习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七讲“面向产出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五讲“建环专业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建设与实践”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