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八讲“城市人因工程学”学术讲座

6月11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八讲 “城市人因工程学”学术讲座。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建筑》主编张利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张利教授与师生们分享了城市人因工程的概念与学术前沿,通过对几种尺度概念的剖析及多个精彩案例的分享,使同学了解到城市人因工程学的特征及实践应用。最后,张利教授用一张简图对不同尺度的人因工程进行了总结和评论。

讲座全程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讲座结束后,张利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城市人因工程学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并发表自己的见解。同学们纷纷感觉受益匪浅。

(供稿:建筑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五十二讲“聚合物多层次结构协同调控”学术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人文讲坛2021年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