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聚力奋战疫情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要求成立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学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稳定各项工作。

10月25日,学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新城校区西门、西区AB座门口、文体馆北侧出入口协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穿好志愿服、戴好口罩,在各出入口处,积极协助相关人员开展工作,在校园进出口和宿舍区进行人员分流、戴好口罩提醒和维护进入校门秩序等,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力量。

按照学院要求,学生党员还对所在班级、宿舍进行管理,协助学院对学生核酸检测、健康日报、遵规守纪等情况进行监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人民的小康》主题夜校学习
下一条:赓续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航空学院举办“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