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B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副高以上职称教工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王振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史”进课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梳理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新进展。参会人员就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振友总结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