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0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号召各支部以点促面,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工作中做出更新更好的成绩。

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现场交流汇报。

最后,曙光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10月)》,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按期上报整改和推进情况。

(供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并观看《人民的小康》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