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08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斌斌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布署要求和反馈意见

党委书记宋智对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十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四史”学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宋智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利用好线上线下各类资源,扎实深入开展好自主学习,确保将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师生;各支部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以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此外要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挖掘现实问题,积极制定整改计划,发挥好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夜校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