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9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

长青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详细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立足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的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三个深刻改变等讲话原文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内蒙古发展实际,引用大量数据,重点讲授了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讲话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内蒙古发展的新要求,特别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逻辑统一性。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发人深思,使参会师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马利强总结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原文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结合人文学院各学科专业特点,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和社会服务中切实落实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