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安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党外人士、学生党员参会。

闫安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师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白朴存总结强调,要把此次宣讲作为下半年学习实践的基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在新征程上,扛起时代重任,砥砺奋进征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