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9日上午,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卓越体育馆2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会主席、副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会议

会上,安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勾凤云、高海鹏、徐明娜、张海川分别就“新发展理念”和“意识形态”专题进行了领学。

正值教师节前夕,为积极引导教师树立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意识,工程训练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导读“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晨介绍了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体育教师王红旭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

安雷强调,明天就是第37个教师节,两个教学部要充分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先进,追求卓越的浓郁氛围;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重温入职誓词、签订师德承诺书,进一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从而不断更新、完善自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