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7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系部门实际工作和个人体会,先后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立足自身实际,深化各项改革。

通过研讨,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有关工作要求,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更加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现实意义,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责任。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航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交通运输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互检互学互促活动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委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