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升学毕业与青年教师学涯规划经验交流会

6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座333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升学毕业与青年教师学涯规划经验交流会。田亚峰、杜强、贾子乐、王娟、常琛、郝秀娟等6位“双一流”高校毕业或区外高校毕业的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和下学期即将攻读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交流会上,那音巴雅尔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目的。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研究生期间学习和科研生活相关的问题,各位老师能够倾囊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接下来,各位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和体会,特别是科研道路上的宝贵经验。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阶段学习、就业、科研方面的困惑与疑问向青年教师问诊。青年教师们根据问题的类型,耐心地解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延伸,使得交流会的内容和深度更上一个台阶。整个会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进入研究生角色的毕业生开展了一次答疑解惑,更为有志走上科研道路的同学指点了迷津。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载誉归来,为国家和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绚丽光彩。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修订的教育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