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吴永军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副高级职称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研讨。

会上,吴永军、丁瑞芹、马杰、李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我国多民族国情和历史文化的准确把握,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高等教育工作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始终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业务,将提升服务师生工作质量放在首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内蒙古博物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