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6月3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郭俊宏领学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逻辑和与理论逻辑的内在统一——马克思主义与理论自信的形成》和《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两篇文章,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从毛泽东思想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次飞跃,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郭凌峰总结并强调,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党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设立并启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