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5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张兴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内容。学习小组成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联系部门实际工作和个人体会,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胜利的伟大意义,今后要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会议强调,全处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