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书写崭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5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书写崭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内蒙古博物院“草原丰碑”展厅参观展览,深入学习内蒙古革命史。

草原丰碑内蒙古革命史展览再现了1840年至1949新中国成立期间特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实现民族解放的革命斗争史

展厅里,一幅幅照片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一场场战役,生动讲述了草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信仰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一定牢记历史,珍惜现在,向革命先烈看齐,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奋发图强,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崭新华章,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