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会

5月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以现场发言和书面发言的形式,围绕自觉躬行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从严治党方面的坚定决心;要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立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推动学院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树立牢固的政治信仰,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打卡红色印记、两代人共学党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