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丰富学习载体,展示学习成果,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于4月28日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勇担当 敢作为”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党史知识。通过抽签组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分成8支队伍进行比赛。大家准备充分、积极竞答。最终,机关党小组的贺玉琴、道日娜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小组田少杰、苏尼尔等获得二等奖;金川党小组的侯国洋等获得三等奖。

大家表示,通过竞赛,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