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开展创建“最强党支部”,持续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8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处办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人防办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分享、领悟、提升”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中,集体参观了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会5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对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让各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以及党员组成情况,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

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构建了双方支部党建工作优势互补、经验互取、资源共享、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有助于打造离退休人员“温馨之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