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2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曙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本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情况、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年度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议。

曙光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工作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工作中,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成效,为提升学院整体育人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对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强调,一要强化党组织的领航作用,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贯通的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开展好师生学习教育活动,有效融入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组织设置形式,把支部建在教学、科研团队,激励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教书育人成效上。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组织意识,继续抓实各项工作,树立自己的特色品牌,争创“最强党支部”,开创党建助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