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

电影以水门桥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战斗之后,七连官兵前往美军陆战一师撤退路线的咽喉处——水门桥进行炸桥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残酷激烈的场景和以伍千里、伍万里等为代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敢打敢拼、英勇无畏的战斗意志。影片扣人心弦的情节、惊心动魄的场面深深打动了观影的同志们。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更明白了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强化了爱国情怀。今后要进一步秉承革命意志,发扬革命精神,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精神和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