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七一前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面对面向离休干部讲解党的好政策,传递校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问候,并开展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家访工作。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医院和家中看望姜炳信、李宝昌、李秉秋、孟宪慧、都兴连、郜生富、张柱臣、王敬华等8位离休老干部。慰问组成员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思想状况、心理状态及生活情况;耐心询问老同志们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进一步完善离休干部信息库,精准掌握每一名离休干部的基本信息,确保参加革命时间、职务职级、享受待遇等重要依据材料详实完备,并按照“一人一表”原则,为每一名离休干部建档立卡,准确记录老同志学习、健康、医疗、居家养老服务等各方面需求,切实做到离休干部“事情有人管、生病有人问、节日有人贺、难时有人帮”。此外,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34位退休老领导和生活困难党员。

今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人员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履行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创造良好条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