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和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5月31日-6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共计24学时,102名学员参加。培训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体解读、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新时代青年党员理想信念根基、在新征程上留下灿烂的青春印记、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章》和党内法规等课程。此外培训还包括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等,多角度、全方位调动教育培训对象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党史教育、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记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在遵守学校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的过程中争做模范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