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按照《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所属各党支部所在部门进行工作部署,并推送线上优质学习资源供全体教职工学习。目前,各支部所在部门专题培训正在有序推进中。

5月1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发展规划处在明德楼521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2022年第一版)》中《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组应急预案》的有关内容进行领学解读。党委宣传部安炜丹同志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义务告知书》。随后,集体观看了疫情防控培训视频,包括穿脱防护服、办公环境消毒、家庭预防性消毒等必要防控知识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切实树立起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决克服思想上行动上的麻痹松懈;要进一步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履行自身义务,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表率,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承担防疫职责,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所属各党支部所在部门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教职工掌握疫情防控的必要知识技能,知悉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个人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等,保证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不漏一人。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各项管理防控措施的必要性,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