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两个教学部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方式观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线下参会教师们早早来到收看现场,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始。收看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位教师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个人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个人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内化到教育管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青年学生身上。同时,也将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青年学生,做青年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