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5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张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既对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也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凯总结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综合素质培养、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举措、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短板,以客观务实的态度研究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