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4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赵恺、孔德豪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好了前期准备。

会上,白朴存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主题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探索解决措施。随后,白朴存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刘景顺、吕凯、刘向东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畅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结合2020年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深刻剖析现有问题及其形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结合分管工作开展批评,委员们直面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基本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赵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流程规范有条理,主观上分析问题根源较深刻。他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斗争精神;三要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再梳理问题清单,要把本次专题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

白朴存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一步按照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院各项整改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刻,希望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各班子成员倍加珍惜班子团结和谐的局面,互相支持,通力合作,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