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赵恺、孔德豪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翔汇报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

赵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扎实成效和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学院班子领导核心作用,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张翔表态,学院班子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认真真谋事实实在在干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