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3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第一小组郭鹏、曾国阳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体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吕曦臻代表机关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党委委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发言从6个方面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紧扣生活会主题、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郭鹏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严谨规范,检视问题、整改措施精准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吕曦臻在总结时强调,机关党委及各党委委员将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职责感,严肃认真地梳理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政治导向,抓实政治建设,增强担当精神,发扬表率作用,奋力书写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