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预通知》的有关要求,12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新城校区土木馆B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共计28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述职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1年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 “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党风廉正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发展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等级测评。

陈辉进行点评。他指出,14个支部的述职能够紧紧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这一主线,直奔主题,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做到了用数字和事例说话,真实反映了抓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各支部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能够互相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下一条:电力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报告会

关闭